明明每次和老爺說好的事情,到了當天又沒做到,真的很令人生氣!

平時為了體恤他,家中的每件事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包辦,也從來沒抱怨過,而且我還是個上班族。老爺每天回到家只要換好衣服,倒杯水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休息、看電視,有時還有我替他準備好的水果或點心。

昨晚當我洗好澡看到他又躺在沙發上睡著了,該做的事也沒去做時,決定給他一個小懲罰來表達我對他的不滿。

於是我關掉電視與客廳的大燈,再關上房間大門,悠閒地擦好身體乳液、按摩好小腿,舒舒服服地上床睡覺囉~

管他要不要起來洗澡,還是睡在客廳沒有涼扇會很熱,愛睡在沙發上就睡吧!(老實說,寫到這裡心裡還在偷笑。。。)

直到半夜才聽見老爺開門進來說:「老婆,你怎麼沒有叫我進來睡?」(哼~就是要罰你在外面睡)

早上醒來故意不理他、不看他、不跟他說話、也不像平常會先跟他撒嬌,假裝他是個隱形人。就連他出門跟我說:「老婆,我要出門囉!」也故意不回應他。

嘿嘿~他知道自己理虧,所以不敢多說什麼就悄悄地關上門出去了。

真的不要只對他好,該適時地用些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,吵架傷身又傷感情,不如用行動讓他去想想為什麼平時對他這麼好,怎麼突然好冷淡,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sy 的頭像
    Daisy

    Daisy的部落格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